三河

欢迎私信约稿

克喵的饲主是谁

克喵,尊称我主,“愚者先生”

有着黑色毛毛、棕色眼睛,带着一顶礼帽显得十分绅士的一只小黑猫,看起来只是一只可可爱爱的小猫咪。然而谁能想到祂竟然是那个眷者无数的新晋旧日呢?

被打败了的前任源堡主人整天骚扰祂:“把身体给我好不好?”“我们可以共用一个身体嘛”

整日恶作剧的小乌鸦逗祂:“尊敬的愚者先生,请问我可以为你敲钟吗?”“或者我可以背诵《愚者圣典》给你听?”

克喵捂住头顶🎩,不让它被乌鸦叼走,看着那只乌鸦,冷笑一声:

“列奥德罗!”


除了这两个讨人厌的家伙,还有好多想要养猫猫的家伙

祂的黑夜女神跟老妈子一样护着,对克喵语重心长:“千万别相信那些家伙,祂们惯会口花花,实际上就是馋你身子”

“放心,我不会给祂们撸的!”

克喵点头保证道,完全不明白此非彼,除了觊觎猫猫软乎乎的毛毛,还觊觎祂液体一样的身体

整天都有小鱼干、美味猫饭上供,还有柔软舒适的猫窝、用来逗猫的猫抓板之类的玩具

克喵面对诱惑,艰难抵抗:“喵嗷喵嗷”

啊啊啊啊不就是撸一下吗,也、也不是不行?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挖我挖我挖挖挖

挖坑不填的感觉真好啊(bushi)

目前好几个脑洞,门猫猫、小龙崽、克喵,看大家想看哪个我就写哪个



评论(6)

热度(37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